普惠金融,作為伴隨著互聯網金融風口而日益走紅的金融概念,於在線理財市場日益繁榮的今天,愈發成為各平台競相宣傳的重點。在繼余額寶的重磅推出,使得數億民眾分享貨幣基金福利蛋糕後,互聯網票貼理財行業的領軍者——票據寶,攜高收益、安全穩、低門檻的票據理財產品票票寶、天天寶強勢來襲,一舉將普惠金融概念推向輿論之巔:

為中小企業、投資者帶來福音

互聯網票據理財,作為一個由支
票貼現融資企業將持有銀票進行質押融資,平台繼而打包成理財產品,供投資者投標的新型在線理財產品。票據寶作為互聯網票據理財行業的領軍者,其創新模式主要在普惠金融創新維度上得以彰顯。

在投資端:票據寶讓傳統的金融運作市場在新型互聯網思維模式下有了全新的玩法,票據寶擴大了票據市場的資金面,將原來主要面對機構投資者的票據市場逐漸推廣到中小投資者、推廣到家庭中來,讓他們也尊享收益高、安全穩(銀行剛性兌付)、門檻低(一元起投)的在線票據理財產品,進而惠及廣大在線投資者。

在融資端:中小企業所持有的小額票據在支票
貼現過程中,因為小額票據對於銀行來說和大額票據的貼現成本是一樣的,所以銀行對於小額票據的貼現意願並不高。而票據寶的出現,正好填補了這個市場的空白區域,其通過引入了更多的資金模式,讓整個投融資市場變得更加活躍起來,也讓中小企業的持票人能夠更加便捷的獲取資金,進而達到雙贏的目的,可謂是多方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