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夕法尼亞州華盛頓堡--(美國商業資訊)-- Coventry First今日宣佈,公司已就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於2006年10月提起的民事訴訟案達成和解。

在訴訟期間,總檢察長認定Coventry First應當向投保人額外支付144.73萬美元,以反映其人壽保險票貼的市值。在和解協定中,Coventry First同意向紐約州支付1055.27萬美元以終結訴訟。

Coventry未因和解被處以任何罰金或刑罰。

Coventry已為消費者不再需要的保單票貼付出了超過28億美元。Coventry在過去一年間向投保人支付的費用比他們向保險公司退保的應得款項高出5倍。

雙方就一系列商業實務達成共識,為壽險保單貼現行業樹立了一個典範。該協議要求向紐約投保人披露支付給壽險保單支票貼現仲介機構的報酬。Coventry長期以來一直支持紐約的相關法律,對協助壽險保單貼現的仲介機構的報酬進行了充分披露。Coventry已同意與紐約州總檢察長合作,確保該行業始終符合消費者的利益。

對於總檢察長「關注我們這個成長中行業的重大事宜」,Coventry的CEO Alan Buerger表示感謝。Buerger先生說他「希望總檢察長今後繼續關注一些將會影響到投保人利益的問題,特別是一些蓄意使投保人無法充分實現其保單市值的保險公司所採取的不利於消費者的行動。」

Buerger先生引用了大量事例說明一些人壽保險公司禁止經紀人告知消費者其在次級市場的選擇權,或者終止參與該市場的代理人的代理資格。Buerger先生說:「我們將繼續維護消費者實現其壽險保單市值的權益,我們對於創建這個市場感到自豪,我們已經為消費者不需要的壽險保單支付了數十億美元。」

關於Coventry

Coventry在美國創建了人壽保險的次級市場。公司獨具匠心地連接起保險與資本市場,成為壽險保單票貼行業的先驅,並為全球的機構投資人開創了一個新的長壽資產品種。目前,Coventry是引領長壽市場蓬勃發展的全球性金融服務公司。Coventry的總部位於費城,在倫敦和香港設有辦事處。